起司蛋糕 日本瑤瑤 防曬 c羅 夏天 

小時候的音樂
01/31 雨~ 6~9C
聽音樂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這個星期四下午的課~ 上到和音樂有相關的內容..
其中有一題 是要大家說 自己和音樂相關的回憶~ 學過的樂器等等...
老師不問還好 問了大家~ 發現!! 大家幾乎都也學習過喔!!
我阿!!! 也有學過樂器喔!!
哈哈哈~~~ 但是是很平凡又很便宜的樂器就是了........直笛!!
這算是學嗎?? 小學生每個人都要會喔?? 我記得~不過小學的我阿!! 對自己的直笛可是非常有自信的喔~~ ( 自己一相情願的的認為啦~)
其實到現在 我也覺得我吹的不錯喔~~
在上課的時候阿 ,
我回答老師說 : 小學的時候 我自認為自己的直笛是最棒的...但是 參加校外學藝競賽的時候..
我卻沒有被選上..
老師聽了~ 笑一笑..說 : 沒想到我看起來很????? 但是沒想到我 ??強?...
呵呵~ 這件事 一直只是放在我的腦袋裡..從來沒有說出來過說~~
因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從小到大的求學過程..對於課業 家裡都是採取 說好聽是 民主 但其實 是 放任啦!!
所以阿~ 表現的好 也不會有特別的 讚美或是獎賞等~ 不要惹麻煩就好了~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長大的喔~
===== 扯太遠了====回到正題
我要說的是~ 其實我也很想學學一些感覺比較 ""厲害"" 的樂器..
像是 ""鋼琴""....但是不可能的說~~ 我們家吃飯的人太多 工作的人太少~
小時候真的很羨慕 可以學鋼琴的人說~~ 真的!! (雖然不知道學鋼琴可以幹麻??)
所以 只能到學校 玩玩 那種古老 要用腳踏 哪種 叫什麼琴去的...( 小學唱遊課用的風琴??)
或是 手風琴啦~~
我記得 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阿~~ 我被老師派去管音樂器材室喔!!!
那時候我真的很高興說~~ 還記得我有拿洞簫亂吹~ 但是吹不出聲音~
後來 過年去獅頭山去玩的時候  還想在那買洞簫來練習說~ (但是小時候 壓歲錢非常的少.. 所以放棄)
就這樣一直閒晃 ~ 還記得再國中 上音樂課的時候!!
要考打拍子~ 看著一堆豆芽 密密麻麻的~ 頭都暈了~ 哪有辦法打阿!!!
手都不聽我的話~~
那時候是靠一位學鋼琴的同學~ 教我 勉強才通過的說~~
直到高中 加入樂隊!!! 終於~ 會打拍子啦!!
在學長學姊不厭其煩的教導下~~
高中樂隊的回憶 真的是一生都忘不了說~ 雖然已經過了 十幾年了~而且會加入樂隊 還和 龍貓 有關說~~ 呵呵
高中 真的很有趣說~~
高中的時候 還當過 "海龍王" 說~~ 哈哈
====== 一想好多事都想把他寫下來說~ 但是 今天寫太多了 ======
聽音樂 寫網誌 也是一件 很快樂的事說~~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宛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