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葵 台北車展 桂綸鎂 BJD PK賽 

小胖妹
02/06 晴~ 3~11C
昨天在心梅買兩包 魷魚絲類的零食...
想說 讓小胖妹吃看看~
看他喜不喜歡吃~~然後趁機 看可不可以摸到他說~~ 呵呵
這星期 我終於發現 小胖妹的家了~~
他的家 就在老師辦公室的下面~
我想應該很冷吧~
雖然可以避雨~沒有可以遮風的地方~
真是辛苦小胖妹了~
小胖妹!!! 其實 我是這星期 才知道他是 "妹妹" 說~~
所以 開始叫他 小胖妹 因為他胖胖的~
還有阿!! 其實他的個性很孤僻說~
只要一靠近 他就會跑!!
當他不想跑的時候~ 他就會 "哈" 人說~
雖然 小胖妹 恰北北~ 但是 我還是很喜歡他!!
因為他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 他跑步的背影~~
他的後腳 跑起步來 ""開開""的說 ~
不知道怎麼形容比較好~ 總之 看了之後 會 會心一笑~
話說~ 我要拿魷魚絲給他吃~
小姐他 只吃了一條!!!
就不吃啦~~一直誘惑他 他都不理人~~
可愛又可物的小胖妹!!!!!!!!!!!!!!!
=====
另外 我們下星期三 要去富士急玩說~~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宛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