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莉莎 綠島 麵西施 首爾 衝浪 

笑一下ㄅ!
笑一下ㄅ!
◎酸言酸語 -- 夫:哇哩!妳買那麼貴的胸罩幹嘛 ?妳根本沒什麼胸部嘛!妻:ㄛ**照你這麼說,那你買內褲的錢也都可以統統省下 來啦。夫:……………
讚 ............ ...
◎親愛的 --
老王 受邀到老李家中作客…在老李家中,只見老李都以「親愛的」來稱呼老婆。老 王見狀很感動的對老李說:「你真的是不容易耶!結婚快10年了,你還是這樣甜蜜 的稱呼你太太…」「其實,」老李小聲的說 :「我忘記她名字很久了說…」
要注意喔 ...........
◎晚飯--老婆自從做家庭主婦後精神鬱 卒,脾氣很不爽有一天老公下班回來看見老婆在炒菜!老公從後面摟著老 婆溫柔的說:親愛的!今晚我們吃什麼?老婆很兇的說:甲賽啦!老公很洩 氣得拿著報紙去坐馬桶....老婆心想:老公上班也辛苦,剛才的態度真不該!於是....就到浴室門口敲門說:老公!你在做什麼呀!老公語氣粉冷的說 ..我在做晚飯!
哈哈哈........妙 ............ .
◎罵人的藝術-- 街上一個女生正在罵男朋友:「你這個單細 胞生物、爛浮游綠藻、兩棲爬蟲類、尖嘴猴腮、最差勁的男人!」男友回答:「難 道我都沒有優點嗎?」
女友:「妳難道沒有發現,你一直在進化嗎?」
太強了........學起來 ........
◎秤體重-- 妻子站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親愛的, 快來看我體重少了兩公斤.”
”親愛的,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
@-@///...... ...
◎安全帽-- 小白這天去換駕照,路經一個十字路口時,瞧見 有位媽媽背著一個小孩,前面還載一個大一點的小孩被條子攔下來… 條子說 :「這位太太,你的小孩沒帶安全帽也就算了,你怎麼自已也不戴?這樣說不過 去哦。」  媽媽:「小朋友的這麼小買不到ㄇㄟ。」條 子:「但你自已應該要戴啊!」媽媽:「我戴幹嘛?萬一我的孩子出了什麼事,我 也不想活了!」
條子:「…… @_@ ……」
媽媽!太厲害了.....
◎最大坨的-- 一日,母親和她的胖女兒談話 ............ ..胖女兒:媽!你為什麼把我生得那麼胖,害我都沒有人追!我看, 我乾脆下海算了! 母:你要下海????那我看那些男人就要上岸了!胖女 兒:媽!你怎麼這麼說!!那.....我不要活了!我要自殺!我要把自己燒成灰, 讓你永遠認不出我來!!!
母:哈!!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你。只要找最大坨的灰就 是啦! 知女莫若母 .......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宛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