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dog 台北車展 周杰倫 比基尼 宋紀妍 

種棵忘憂樹,放下千萬事
有個木匠應聘到一間商店工作,剛開始時一切順利,可是到了四點多,電鋸桌突然故障,電鑽也發不動,提早收工時,居然連代步的貨車都爆胎了。
木匠只好央求店長載他回家。一路上,木匠沈默不語,心情相當沮喪。 到了家,木匠在庭院的一棵大樹前停了一會兒,摸了摸樹幹,喃喃自語地說了一些話,隨後邀請店長進去坐一坐。木匠一進門,完全換了一副面孔。他臉上堆滿笑容,抱了兩個小孩,親了他的太太,並且請店長喝茶,
看起來心情愉快極了,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 送客人離開時,他們又經過那棵大樹,店長忍不住問:「到底這棵樹有什麼魔力?為什麼能讓你有這麼大的轉變?」木匠說:「這是我的忘憂樹。我知道工作不可能一切順遂,但那些問題跟我家人一點關係也沒有。所以每天我回家時,就把所有的困難掛在這棵樹上。隔天上工時,再把這些問題帶著走。」
「可是奇妙的是,每天早上,我都發現樹上掛的疑難雜症,比昨天掛上去的要少多了,也容易多了,」木匠微笑地說。為自己種一棵忘憂樹吧。回家前先把辦公室的問題掛上去,
把人際的困擾拋上去,這是利人利己的作法,而轉換心情後常發生不可思議的改變,再回頭看問題時,往往會發現問題已沒有那麼嚴重了。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宛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