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GA 咖哩 花蓮 公仔 松?大輔 

祈禱...
今天上班應該是最輕鬆的吧因為今天下班後又可以休一天假我覺得這一天假~反而讓自己覺得很珍貴就因為只有一天啊所以很多事都會想在今天完成休這非週休的假日~反而讓我覺得真正過自己的生活
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早上上班途中到了自己每星期都會去拜拜的保生大帝廟前知道明天好像是保生大帝的誕辰所以一樣的停下摩托車~雙手合十虔誠祈禱!祈禱自己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當然也能找到好姻緣啦連續快半年了~自己每星期都是這樣祈禱著雖然一切還是那樣的茫茫然但是我知道自己工作還算穩定身體也還算健康~至於姻緣嘛...我知道神明和我都還在努力哈哈~這樣想著想著自己也安慰的笑了或許真的是要這樣子吧帶著永不放棄的心~相信自己想要完成的事一定都能完成記得有一句話~"天助自助者"老天爺會幫忙從不放棄~持續努力的人啦
如果自己都放棄了~那請玉皇大帝或耶穌基督來都沒辦法啦所以啊~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盡量讓自己有正面的思考
正面思考的魔力可是無遠彿界的~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宛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