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羅 澎湖 PK賽 郵局正妹 蔣友柏 

魔音穿腦...
今天是五月五號耶來~把你的雙手舉起來跟著我一起比手勢左手五支手指~右手也五支手指!請問...哪一支手指頭"不舉"?哈哈...羞...如果男生應該會講些五四三的~提到下面去女生的話~應該就會真的把十指舉起來試看看喔~嘿嘿~
這真的是有答案的喔^^"一早醒來就在下雨~現在才早上七點多!天空就在下貓下狗了>"<(冷...)老家是傳統竹子做成的房子但也因為在這邊住了三十幾年了所以下雨天都要拿臉盆接漏水耶~哈哈~如果再下大一點~旁邊的河流就湧出滾滾的雨水這就有點恐怖了~呵呵~所以我爸都說~每次颱風天來他都擔心到睡不著雖然這樣說~我們還是一年住過一年啊
因為這裡是我們的根本~我們的老家啊昨天我媽告訴我~我堂弟老婆生了嘿~我又多一個姪子了三個多月前我妹生個小女娃~現在堂弟也生個小女娃所以今年家裡多了兩個新生命呢話說新生命~弟妹都結婚生小孩了那我呢?那我呢??那我呢???天啊~~魔音穿腦啊!看吧~自己真的該好好努力物色好對象了
否則這樣下去不只魔音穿腦~耳朵可能會長繭!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宛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