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 NBA官網 raindog 美女市長 下午茶 

爽...
哈哈~今天星期五通常日誌一開始都是這樣說的"哇~好快又星期五了"去~搞到都背起來了@@~這是上班族的悲哀還是"唯一"能放鬆的時刻啊每到星期五下午~就會顯得心不在焉因為期待的就是放假後的生活就如同事講的~雖然放假幾乎都是在家睡大頭覺
但就一個"爽"字了得~哈!夠貼切吧!唉呀!本來這星期妹妹要抱baby回家可是她婆家好像不太願意讓她抱小孩回娘家這次就跟她說要三個月後也不知道是啥原因啦~反正就是不能抱小孩回來就是了害我期待能抱抱我小姪女的夢想又幻滅自己還沒結婚也沒小孩否則我一定很愛我的小孩像我妹她們夫妻就為了小孩哭鬧在鬧脾氣小孩子嘛~還小啊!哭鬧是一定的!當人家父母本來就是要替自己小孩"服務"啊雖然不敢想說以後小孩長大是否會孝順自己
但是既然要生就要懂得教育他們啦=.=星期五比較輕鬆些所以通常都會和同事相約今天中午不吃公司餐廳
跑到外面吃一頓~呵~算是犒賞自己一星期來的辛勞吧^_<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宛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