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谷慕魚 美腿皇后 茶茶 波斯菊 J女郎 

未卜先知...
現在的我啊~每天提到的事幾乎都是跟工作有關當然啦~也是自己花最多心力的地方做研究的工作每天都會有新鮮事發生當然有時也有想破頭的時候別人家做研發都是輕輕鬆鬆~準時交報告就好我家不一樣啊~有公司營運上的壓力所以想當然的~那種"如雷灌頂"的壓力溢於言表當然我也是希望能快快把產品研發推到客戶手上只是這中間有太多的變數囉一直以來都是為了解決這一個又一個的變數擠盡腦汁想破頭啊=.=不過也不是全然都是壓力啦有時候倒覺得有新的突破~會比什麼都還高興因為知道自己又進了一步~或是又解決了一個問題有人說~研發就是要走在社會的最前端還要能預估可能發生的事情更能模擬當時的情況並在製程中想辦法解決
哈哈~所以啊!如果有一天我能未卜先知應該也不足為奇吧^^"話說未卜先知喔~如果我真的能這樣的話為啥我總是算不出來我未來的老婆在哪裡呢看來~依我目前這樣的程度應該也只能算半仙吧@@~半神半聖亦半仙全儒全聖是全賢腦中經書藏萬貫掌握文武半邊天哈哈~這是布袋戲的語錄吧~我沒有在看布袋戲
但是這詩詞我倒還記得~哈哈!覺得自己也是蠻厲害的啦每天的日誌就是自己跟自己對話
還能樂成這個樣子=.="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宛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